DIY頭髮護理

DIY美髮第一部分

芳香療法是一種天然且強大的工具,有助於保持頭髮強韌、健康、有光澤。本 DIY 課程教授基本芳香療法概念,並詳細介紹有益於護髮的特定精油和基礎油。我們還示範了一種如何在不使用熱量的情況下自然捲曲頭髮(持久!)的方法。

Natural Organic Skincare.  Ant-ageing Skincare Products, Freshly Blended When You Order, Free From Harmful Synthetic Chemicals and Trusted Ingredients.  Penny Price Aromatherapy Products and School of Aromatherapy.  IFPA & IFA.

DIY美髮第二部

本課程以香氛頭髮美容與護理(第一部分)中學到的知識為基礎,進一步探討對不同髮質狀況有益的精油、基礎油和純露。它介紹了另外 2 種非加熱捲髮方法,提供瞭如何保持頭髮健康的生活方式提示,並討論了根據您的特定需求量身定制的護髮產品和配方。

聯絡我們以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