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課程

DIY潤唇膏和潤膚霜課程

有沒有想過潤唇膏和潤膚霜是如何製成的?本課程教您如何製作自己的有機滋養潤唇膏和身體黃油。從一系列芳香療法混合物中進行選擇 - 柑橘香、木質香、花香,或自己想出獨特的混合物!

了解更多

美髮課程

芳香療法是一種天然且強大的工具,有助於保持頭髮強韌、健康、有光澤。本 DIY 課程教授基本芳香療法概念,並詳細介紹有益於護髮的特定精油和基礎油。我們還示範了一種如何在不使用熱量的情況下自然捲曲頭髮(持久!)的方法。

了解更多

寵物香薰課程

如果您在保持寵物的衛生和清潔方面遇到困難,那麼這個研討會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本次工作坊旨在教您如何製作安全、簡單的DIY芳香療法產品,以防止蜱蟲、跳蚤和真菌生長。

了解更多

香薰護膚課程

了解如何根據您的皮膚需求量身定制您自己的有機天然護膚產品。我們的課程為您介紹芳香療法,為您提供基本的護膚分析,並解釋適合您皮膚類型的精油和護膚配方。本課程提供適合所有皮膚類型的芳香療法技巧,包括乾性皮膚、成熟性皮膚、濕疹性皮膚、油性皮膚和敏感皮膚。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