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薰持續進修課程

護髮課程

我們將介紹芳香療法理論,涵蓋針對不同髮質的精油、基礎油和純露。了解如何照顧頭髮狀況,如脫髮、頭髮脆弱、頭髮乾燥、油性頭髮、頭皮屑和頭髮脆弱。此外,我們還將提供有關如何使用非加熱方法捲髮頭髮的提示。

了解更多

香薰應用懷孕課程

這是一門有用且內容豐富的課程,旨在透過控制使用適合孕婦的精油和技術來幫助和協助客戶懷孕。

了解更多

護膚課程

我們將討論不同的皮膚類型,以及芳香療法如何幫助改善許多皮膚狀況。我們推出精油、純露和基礎油,因其對皮膚溫和而有效的影響而聞名。了解如何使用全天然香薰混合物製作自己的護膚產品,並踏上擁有健康、容光煥發和年輕肌膚的道路。

了解更多

特殊香薰油課程

本課程適合合格的芳香治療師,他們希望探索您以前可能不知道或考慮過的鮮為人知的精油的治療特性!

了解更多

進階基礎油課程

本課程適合合格的芳香治療師,他們希望根據化學成分探索基礎油的特性和用途。課程結束時,您將有機會混合 10 毫升護理油並將其帶回家。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