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芳香療法

寵物芳香療法

Posted by Carmen Man on

寵物群組中一位狗主連戴訴說了愛犬因腳趾長纖維瘤的痛苦經歷,引起我的關注及同情,後來和狗主了解情況後便提供了香薰治療方案,經過   日治療後,得到了舒緩  。 
以下經主人同意分享小白的個案。 

 

主人發現小白腳上有損傷時並不以為意,以為是在公園玩耍時弄損,為小白塗上消炎水消毒殺菌。兩星期過去,發現傷口仍在,這才心急起來,經獸醫診斷為 纖維瘤 Histiocytoma tumor  獸醫表示這種瘤在犬隻很常見,可以動手術切除,但有機會再長出來,主人經考慮手術切除用到麻醉,及手術後的傷口帶來的痛苦,決定用藥物治療讓那個瘤自己消除,療程中小白需要戴上頭罩及服食抗生素。可是日療程完結後,情況並沒有轉好,纖維瘤仍在。

 

之後接受了我的香薰治療,按指示每天塗香薰配方在患處,三天後,小白的瘤明顯縮小,一星期後傷口也結焦了,三星期後患處長回毛髮。

 

主人在群組也讚賞了動物香薰治療的經過,分享了此次香薰治療美好的感受。

 

← Older Post Newer Post →